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两办”印发表扬通报:我厅就业创业工作榜上有名

2021-11-11 15:25     来源:厅办公室     作者:梁震

日前,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2021年自治区工作督查发现的亮点工作情况的通报》,厅狠抓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相关做法通报表扬。

据了解,2021年以来,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全力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全力破解退役军人创业融资难问题,与区内多家金融机构开发“拥军贷”等退役军人专属金融产品,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金融服务产品推介会暨融资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5家金融机构与退役军人创办企业现场签署融资授信额度6334万元。加大培训力度,将345家培训机构、1649个专业列入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和专业目录,大力推行海员、健身教练、全媒体运营师、养猪场场长、茶艺师、空警等订单式、定岗式培训,提高退役军人就业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