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节水宣传教育有实招

2021-11-19 11:17     来源:厅办公室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节水意识,今年以来,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指示要求,有计划、有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节水宣传教育活动,节约用水”已成为广大干部职工人脑入心的共识共为。

据了解,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忧患意识和树立节水意识,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围绕节约用水”的宣传主题,制订切实可行的宣传活动方案,通过张贴标语、分发节水手册举办专题讲座板报集中展示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爱水节水思路,倡导节约用水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单位节水创建,辐射家庭及社会,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带动全社会节水,树立自觉节水的社会风尚。同时,推广使用节水型器具,提高水资源的利用效率和效益,普及节水知识让干部职工了解并掌握节水和环保等方面的知识积极营造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