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举办转业军官见面会

2021-11-20 18:04     来源:移交安置处     作者:王鹤翔

1119日上午,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在广西人才市场举办转业军官见面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编办,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广西军区、南部战区陆军、空军南宁基地、武警广西总队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见面会。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长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长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亲自谋划设计、部署推动组建了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机构。退役军人安置和管理关系军队稳定和社会大局稳定,军转干部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力量。

周长青强调,我区历来高度重视军转安置工作,特别是2018年自治区退役军人厅组建以来,全区共接收了1300余名转业军官,每年都圆满高效地完成了转业军官安置任务,得到了相关驻桂部队领导的肯定。希望广大转业军官牢记为党为国为民的初心使命,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不同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接收安置单位招聘现场


据了解,参加见面会的自治区本级单位40余家,提供岗位近80个,参加活动的转业军官近180举行这次见面会,搭建接收安置单位与转业军官双向沟通平台,促进相互了解加强工作交流,为下一步确定接收安置单位做好准备合力营造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关心爱护军转干部的浓厚社会氛围。军转干部纷纷表示,要摆正心态,正确看待得失;要相信组织,服从地方安排;要树好形象,永葆军人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