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工作督查组到我厅督查重点工作进度

2021-11-26 19:47     来源:办公室     作者:梁震

2021年11月24日上午,自治区工作督查第七督查组到我厅督查重点工作进度围绕2021年《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中由我厅牵头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双拥共建、退役军人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工作汇报现场


督查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台账并认真核实相关数据后,对我厅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强调,《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192项重点工作是一份民生承诺“清单”,工作完成的质量影响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公信力,下一步要提前谋划,争取将高质量的工作指标纳入明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去,谱写好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石山,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督查组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