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传达学习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

2021-11-26 20:06     来源:厅办公室     作者:王国光

1126日,自治区退役军人厅组织全体干职工集中传达学习肖捷国务委员在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会议精神。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仇祖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石山,二级巡视员严红娟参加会议。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干部职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学习贯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认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宣传引导,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创建节约型机关部门,提倡绿色办公、绿色出行、绿色信息、绿色建筑、绿色食居。提升能源资源利用效率,降低公共机构运行成本,促进形成勤俭节约、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为建设生态文明的壮美广西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