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推进会在南宁召开

2021-11-29 21:26     来源:就业创业处     作者:黄天玲

1126日,广西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推进会在南宁召开。全区14个地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相关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共4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现场交流会精神,解读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等七部门关于全面做好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通报广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网使用情况总结了2021年全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部署了2022年全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任务

冯志指出,2021年在各级的努力下,全区退役军人工作成效显著。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普遍推行,“教培先行、岗位跟进”的直通车式培训就业模式全面铺开退役士兵终身学习培训逐步推行退役军人工作统筹力度逐步加大。此次会议,既是2021年全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的总结会,也是新年度工作的动员部署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的时代要求和历史机遇,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部署要求,努力把这项事关广大退役军人切身利益的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各地市通过坚持就业导向发挥好适应性培训的引导作用大力推行学历教育做好打基础、利长远工作结合本地实际,创造性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工作,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成功创业,为退役军人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宁、玉林、河池三市就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