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仇祖和到桂林市灵川县、永福县走访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

2021-11-29 21:32     来源:军休服务管理处     作者:何理锋

2021年11月24日,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仇祖和先后到桂林市灵川县狮潭镇、永福县永福镇走访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家庭收入、儿女就业等情况,向他们宣讲《退役军人保障法》,并解答了他们的疑惑问题


仇祖和与援越抗法退役军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涂德林交流


仇祖和在永福县走访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期间,还分别到永福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苏桥镇调研,详细了解服役中心(站)的规范化建设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

仇祖和在调研时指出,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在对标对表自治区要求基础上,还要做到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突出“军”的特色,既要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又要做好广大退役军人思想稳定工作,体现家的温暖。


仇祖和到永福县苏桥镇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