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组织参加退役军人保障法颁布一周年电视电话会议

2021-12-02 10:31     来源:政策法规处     作者:卢涛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总结退役军人保障法通过一年来实施情况,退役军人事务部11月30日召开退役军人保障法颁布一周年电视电话会议。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孙绍骋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振华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仇祖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石山,二级巡视员严红娟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分会场参加会议。



退役军人事务部视频会议结束后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就我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充分认识退役军人保障法颁布的重要意义制定出台保障法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破解退役军人事务领域矛盾问题的现实需要继续推动开展学法普法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学,广泛开展社会普法,全方位、多视角宣传退役军人相关法规制度尽力完善地方配套政策全面清理我区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地方性政策法规,认真做好立、改、废、释等工作,逐步形成科学完备政策制度体系形成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合力。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牵头协调,发挥军地相关部门的职能作用,合力推进退役军人保障法的贯彻实施。



自治区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驻部队及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各处室负责同志在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市相关人员在各市退役军人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