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2 10:32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作者:向万开 彭耀偕

1130日,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召开2021年度第25次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主持会议。


周长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广西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机遇挑战,深刻阐述了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战略任务、重大举措,对奋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新征程和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大力营造学习氛围,在全区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紧紧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三个体系”建设,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贡献。


会议现场


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