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1.77万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网上可查

2022-07-19 17:05     来源:广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作者:黄家同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全面完成1.77万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地理信息、电话信息录入电子地图工作,群众可以通过电子地图软件,在线查询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地理和电话等信息,极大地方便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咨询办事。

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地理位置信息“上线”,是落实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对于提升服务对象咨询办事速度,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服务保障提质增效、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具有重要意义。

现在,要去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咨询办事却不熟悉具体位置的退役军人,在电子地图上搜索关键词“退役军人服务”,即可快速查询到附近的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地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