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在粤退役军人 “温暖回家路”春节返乡免费专列报名开始啦!

2023-01-01 13:05     来源: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3年春节将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持续营造尊重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让广大退役军人度过一个喜庆温暖的节日,即日起,由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广东省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商会承办的广西在粤退役军人“温暖回家路”服务活动正式启动,以提升退役军人归家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动车专列安排(免费)

1.时间:2023年1月11日(星期三);

2.车次:广州南—南宁东 D2364次(09:14-12:47);

3.对象:广西在粤退役军人(可携带家人,需为直系亲属);

4.经停站:梧州南、藤县、桂平、贵港、宾阳、南宁东。

报名要求

1.购票实名制;

2.携带身份证、退役军人身份证件进出站乘车;

3.一切听从指挥安排;

4.统一在广州南站上车;

5.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月5日18时。


具体要求

1.报名格式:姓名、民族、身份证号、电话号码、终点站、备注;

2.全程佩戴口罩,个人为自己的安全负全责;

3.明确要求,规范申报,杜绝弄虚作假;

4.严格服从管理,听从安排,确保安全。

届时主办方会举行欢送和接站仪式,欢迎广西在粤退役军人携家人积极报名

报名电话:

程道康  18926611856

咨询电话:

胡艺译  18777223389

李俊航  18929585539

刘  华  18928909638

谭栋元  13928713456

(ps:以上电话微信同号,可发信息或添加微信,请注明:温暖回家。)

过完春节,1月31日(星期二,农历一月初十)进行“温馨返粤程”活动,拟定D3629次列车(南宁东至广州南,12:33-16:10,途径宾阳、贵港、桂平、平南南、梧州南),届时另行组织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