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烈士陵园(广西革命纪念馆) 举办第二届八桂英烈论坛

2019-11-16 00:31     来源:自治区烈士陵园     作者:自治区烈士陵园


11月14日下午,自治区烈士陵园(广西革命纪念馆)举办第二届八桂英烈论坛暨“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专题研讨会。

本次论坛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要历史时刻举办的行业专业交流盛会,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褒扬纪念工作的重要论述,探讨新时代革命纪念场馆和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单位建设经验做法和发展趋势。来自区内外专家学者和从业人员围绕革命文物征集保护、革命史料研究编撰、红色教育、陈列展览等实际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堵点分享经验、交流心得,现场讨论氛围热烈,研讨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果。

本次论坛邀请了平津战役纪念馆、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福州市文林山革命公墓、华东革命烈士陵园等区外知名革命纪念馆(烈士陵园),百色起义纪念馆、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那坡烈士陵园等区内各级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单位,自治区党校等研究机构,军烈属代表等约80人参加研讨。

 

第二届八桂英烈论坛暨“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专题研讨会现场


福州市文林山革命公墓管理处副主任陈秋星发言


自治区团校肖艳霞副编审发言


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兴安县管理处主任唐海燕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