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举办退休干部欢送座谈会

2023-01-29 21:37     来源: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     作者:韦庆校

退休不褪色,薪火永相传。1月18日下午,自治区退役军人厅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振华,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仇祖和,厅二级巡视员黄振和等3名同志举行了一场温馨的退休欢送座谈会,热烈祝贺他们光荣退休。厅党组成员、机关处室及驻邕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与座谈,座谈会由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主持。



▲图为退休干部欢送会现场


会上,宣读了3名同志的退休通知,总结了他们几十年的工作情况,观看了个人工作生涯纪实视频,共同回忆了一起奋斗的1500多个日日夜夜,赠送了干部职工撰写的书法和精心整理的工作音视频资料。

周长青对3位退休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的工作热情以及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对他们为厅成立4年来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表示真诚感激,祝福3位同志退休生活美满、身体健康。与会同志畅所欲言,抚今追昔,与3位同志共同回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画面历历在目,感慨万千,气氛温馨而热烈。退休同志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和对单位的美好祝愿,聊聊退休以后的生活规划,这也让他们从心底里感受到厅党组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和退役军人厅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温暖,最后,长青厅长和干部职工代表为3位同志送上鲜花、退休纪念品及节前慰问金。



▲图为周长青代表厅党组送祝福



▲图为李振华同志发表感言


▲图为仇祖和同志发表感言



▲图为黄振和同志发表感言



▲图为合影留念


据悉,厅机关当前共有4名退休干部,厅直属机关党委将成立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真正做到“退”得舒心、“休”得暖心。

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