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度全区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研讨会在南宁召开

2023-11-14 18:10     来源:广西退役军人培训中心     作者:伍淑桢

11月10日,由自治区退役军人培训中心主办的2023年度全区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研讨会在南宁召开。来自南宁、柳州、北海、百色、崇左等设区市共30家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的负责人参加研讨。

研讨会现场

本次研讨会旨在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深入探讨目前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在招生、培训和就业指导等方面存在的堵点,积极探索产教融合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全区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上,各承训机构先后从人员管理、制度建设、场地建设、技能评价、合作办学等多个角度进行了经验分享,为退役军人承训机构今后在技能人才培训、优质资源共享、师资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