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全区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进名企就业创业专项培训班在广州举办

2023-12-11 18: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军休服务管理处     作者:汪君

12月3日至9日,由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自治区退役军人培训中心承办的2023年全区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进名企就业创业专项培训班在广州举办。

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聘请了企业相关负责人、行业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教学,在课程设计上突出基础性、实用性和全面性,既有课题讲解,又有座谈交流;既有就业创业典型现身说法,又有创业基地参观见学。期间,还组织学员到广汽集团、广东美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莞项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开展观摩推介交流活动,通过搭建与广东省优秀军创企业的学习交流平台,助力我区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参观现场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系统学习和研讨交流,开拓了格局视野,提升了就业创业能力,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