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革命纪念馆接收300多件革命文物(实物)

2023-12-13 19:45     来源:广西革命纪念馆     作者:韦鸿、薛磊


12月11日上午,广西革命纪念馆举行“弘扬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革命文物(实物)捐赠仪式,共接收到区内外烈士亲属和革命军人后代捐赠的烈士笔记、行李箱、奖章、立功证书等300多件珍贵革命文物(实物),为广西革命纪念馆和广西革命军事馆建设又增添一笔宝贵财富。

捐赠嘉宾经克讲述文物背后的故事

捐赠仪式上,经克等4位捐赠人还热情分享了所捐赠文物背后的故事,为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捐赠人莫秉凡烈士亲属表示,作为革命烈士后代,要始终牢记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家风家训,把父辈珍贵的遗物捐赠出来,是缅怀和悼念革命先辈最好的方式。希望父辈的遗物能够激励后辈,赓续红色血脉。

广西革命纪念馆向捐赠嘉宾颁发捐赠证书

广西革命纪念馆副馆长刘正代表广西革命纪念馆接受捐赠文物,并向捐赠代表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合影留念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广西军区政治工作局相关工作负责人以及烈士亲属、革命军人后代、广西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广西警察学院、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小木棉志愿者共约100人参加捐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