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开展绩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2024-01-08 18:20     来源:广西退役军人培训中心     作者:蒙胧

为了更好地谋划2024年工作,进一步提升绩效管理水平,1月3日,自治区退役军人培训中心组织开展绩效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该中心领导班子和各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绩效管理与绩效考核两大模块进行确定战略目标、业务重点、关键绩效指标等几个关键步骤,系统介绍如何有效建立绩效目标体系,详细分析绩效目标、绩效辅导、绩效评价和结果反馈“绩效管理四步曲”工作要点,并就“如何有效建立管理者岗位胜任力模型”进行详细讲解

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结合中心当前绩效管理和绩效考核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绩效管理的认识,为中心今后更加规范开展绩效管理、激发队伍活力、推动业务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