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黄卫平到自治区退役军人培训中心调研

2024-02-19 22:30     来源:广西退役军人培训中心

2月18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卫平在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前往自治区退役军人培训中心调研,并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黄卫平自治区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主责主业,解放思想、创新求变,持续加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利用区内外高校、产业园区和系统自身优势资源,推动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稳妥有序推进自治区退役军人培训中心有关项目建设,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就业创业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