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黄卫平到自治区烈士陵园(广西革命纪念馆)调研

2024-02-23 20:26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作者:刘德安、覃馨然

2月23日,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卫平率工作组到自治区烈士陵园(广西革命纪念馆)调研。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文伟,厅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陵园领导班子成员一同调研。

调研组在公祭广场向烈士敬献花篮后,到英烈苑烈士墓群查看;到百色·龙州起义纪念群雕广场,抗战、解放、和平主题纪念群雕等烈士纪念设施,调研了解烈士纪念设施建设维保情况;参观广西革命纪念馆、文物保护和展示中心,听取陵园领导班子的专题汇报。

“烈士陵园是褒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阵地,要建好、管好,更要用好这一资源。”黄卫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升纪念设施管理保护水平,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大力弘扬英烈事迹精神,推动新时代烈士褒扬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