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信息数据中心开展“规范网络行为 弘扬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23 20:51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信息数据中心

为规范中心党员网络行为,发挥党员在网络空间作用,2月23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信息数据中心开展“规范网络行为 弘扬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员网络行为规定,观看了《微动漫: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以案说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规范网络行为的重要性和网络舆情、意识形态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提高网络应用能力和网络安全意识,以身作则传播正能量,为构建清朗的网络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