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2023年度部分驻邕单位接收安置转业军官代表座谈会

2024-03-05 23: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     作者:李云

3月5日,2023年度部分驻邕单位接收安置转业军官代表座谈会在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广西军区转业办大校主任黄文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转业军官代表分享了从部队安置到地方工作的经历和体会,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适应性培训、安置手续办理、福利待遇、保险接续、职务职级落实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做好移交安置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转业军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如何接收好、安置好、使用好转业军官是我们党和国家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地把各项移交安置政策和规定落到实处。

黄文雷对如何做好移交安置工作发表了意见,同时希望转业军官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能够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关心和支持移交安置工作,营造有利于安置工作的良好氛围。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全体同志、广西军区转业办、南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