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三月春“锋”暖  他们都在学雷锋

2024-03-06 16:05     来源:综合整理

三月春风暖人间,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5日我们迎来了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和退役军人志愿者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

自治区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党支部

自治区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自治区公安厅宿舍小区开展“学雷锋 关爱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为居民们答疑解惑,帮助退役军人及家属了解更多关于退役军人培训、就业创业、权益保障等政策法规。

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八桂军号”志愿服务总队

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八桂军号”志愿服务总队在广西科技馆广场前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普法宣传册,现场向市民和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法律法规宣讲等便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奉献自我、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

自治区退役军人医院

自治区退役军人医院派出内科、心理科、精神科等医护人员分别到香海花园小区和海城区自然资源局门前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通过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心理咨询、发放健康宣传手册等形式为群众做好健康保健服务。

自治区荣誉军人康复医院

自治区荣誉军人康复医院精心策划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垃圾清零”“健康义诊”“健康教育”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了医院对社会责任的积极担当,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为构建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注入了新的活力。

广西革命纪念馆

广西革命纪念馆联合广西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在长虹社区荣和悦澜山小广场开展红色公益讲解培训招募、红色研学招募、《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贵港市

贵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贵港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学雷锋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增强了退役军人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展现了他们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钦州市灵山县

灵山县联合驻地人武部、武警中队官兵广泛开展“文明实践我行动”“无偿献血·为爱挽袖”“爱心义剪·情暖长者”等多种形式的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在和煦的春日里上演着一段段温馨感人的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