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3年度部分驻邕单位接收安置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代表座谈会

2024-03-06 16: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作者:王鹤翔

3月5日下午,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3年度部分驻邕单位接收安置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代表座谈会。

与会退役士兵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畅谈投身地方事业发展的切身感受,围绕适应性培训、福利待遇、保险接续、岗位定级等多个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通报了我区2023年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情况。会议指出,2024年将继续秉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在地方安置压力不断变大、安置渠道不断变窄的情况下,主动对接协调,提供优质岗位,严格落实安置计划和权益保障,全面推进我区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全体同志、南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副局长、移交安置科负责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