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退役军人事务2023年统计年报会审在南宁举行

2024-03-13 19:58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规划财务处     作者:景佩佩

3月6日至7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南宁举行广西退役军人事务2023年统计年报数据会审。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统计业务骨干、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统计工作人员,共约50人参加会审。

3月6日,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综合年报会审的审核要点、常见的错漏案例分析,随后,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各业务处业务骨干就各业务统计口径、统计指标作界定和解释,并按业务分组会审,完成全区2023年统计年报的数据审核及情况反馈。

3月7日,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各直属单位参会人员对本地区本单位的重要数据展开自查,并根据分组审核及自查发现的问题逐条核实修改,确保了年报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