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在贵港调研

2024-03-19 17:18     来源:贵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韦飞英

3月15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文伟率调研组实地考察贵港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有关情况。

调研组首先到贵港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接待大厅,就服务大厅管理运行、基层服务机构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徐文伟希望贵港市持续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加强与党建融合,提升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加强基层沟通,建立协调机制,为高质量服务退役军人打好基础。

徐文伟(右一)在贵港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调研

随后,调研组先后到广西黄叁利厨具有限公司、广西建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贵港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实地调研,听取企业介绍发展情况,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用工和资金需求以及存在的问题,针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向企业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政策,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当天下午,徐文伟还到贵港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为贵港市2024年春季返乡退役士兵授课。

授课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