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开展2020年度第一季度党建工作督促检查

2020-03-31 16: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3月21—23日,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开展了2020年度第一季度党建工作督促检查。此次督查,由厅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派员组成2个督查组,采取自查和督查相结合的办法,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全厅15个党(总)支部党建、“党支部建设加强年”活动开展、“流动模范支部”创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和党风廉政建设共18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全厅各个党支部能够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和退役军人业务推进党建工作,总体开局良好。

厅机关自2018年11月20日挂牌成立以来,厅党组高度重视厅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坚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统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厅党组成员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定期到分管领域和挂点联系支部,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开展谈心谈话和上党课,按要求到所在支部过“双重组织生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示范推动党建工作,形成抓党建工作的“头雁效应”,2019年度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在区直机关党的建设专项考评中获得一等奖。

针对此次督查中发现个别党(总)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厅党组将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为契机,充分发挥厅直属机关党委抓党建工作的专责机构作用,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存在问题和不足,不断强弱项、补短板,消除党建工作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升全厅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第二督查组在自治区烈士陵园总支部检查党建工作


第一督查组在厅机关第七党支部检查党建工作


第一督查组在自治区军安中心党支部检查党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