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机关第一党支部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2020-03-31 19: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3月31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总结反思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对第二季度党建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分工,为抓好党建工作、发挥办公室“三服务”功能打牢组织基础。


厅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彭石山讲党课


会议传达了退役军人厅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补选结果的批复》,宣布了彭石山等同志的党内任职命令。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规章,通报了第一季度机关党建工作督促检查相关情况,研究讨论了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彭石山以《加强党性锻炼,切实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为题进行了党课授课。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厅办公室全体党员讲党性、顾大局、有担当,年度开局工作预先谋划、抓早抓细,大项任务完成比较圆满,疫情防控工作比较扎实,服务保障工作比较到位。会议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下步将继续夯实党员思想政治基础,发挥党员模范表率作用,实现党建和中心工作双促进。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要树立大局观念,加强党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领导,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端正学习态度,突出政治学习,强化理论学习,抓实业务学习,着力成为行家里手。要历练求实作风,进一步增进团结,加强基层调研,抓实服务工作,有效发挥办公室“把关、协调、保障”职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