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军安中心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1 11:52     来源:自治区军安中 心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26日,自治区军安中心党员干部来到南宁市望州南社区和望州路军休所,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忆雷锋、学雷锋、当雷锋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风尚。

带着慰问品,自治区军安中心和望州路军休所的党员干部来到望州南社区,慰问小区内的六名困难群众。这些群众有的是困难党员、有的是孤寡老人、有的是困难学生。望州南社区是南宁市最早提出“能帮就帮”口号的社区,多年来,社区团结辖区内的住户,倡导能帮就帮精神,邻里互助蔚然成风,数千人的社区亲如一家,和谐共处。在慰问过程中,听着社区工作人员的介绍,前来开展送温暖活动的军安中心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和教育。

在望州路军休所,自治区军安中心党员干部看望慰问了刘凤喜、徐翠莲两位高龄离退休军休干部,看到两位老人精神面貌很好,大家都很高兴。

随后,两个单位的党员干部撸起袖子,开展大扫除活动,清理军休所内杂草杂物等垃圾,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军休干部们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慰问望州南社区困难党员


慰问望州南社区困难学生家庭


看望望州路军休所87岁军休干部刘凤喜


看望腿脚不灵便的军休干部徐翠莲夫妇



清理望州路军休所环境卫生

    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