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清明节期间烈士祭扫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组联络员会议召开

2020-04-01 16: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做好2020年清明烈士祭扫服务保障工作,3月30日上午,受自治区清明节期间烈士祭扫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委托,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志主持召开各工作组联络员会议,部署安排清明节期间烈士祭扫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自治区退役军人厅褒扬纪念处负责同志传达3月19日治区副主席李彬在全区维稳信访工作暨“平安清明”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关于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清明烈士祭扫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自治区清明烈士祭扫服务保障综合协调组、信访接待组、市场监管组、交通保障组、医疗服务组、现场处置组分别汇报了本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冯志对自治区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各工作组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清明烈士祭扫面临很大风险隐患,工作压力大,各工作组要提高警惕,明确工作目标、扛起责任,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化解疫情影响,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祭扫工作平稳有序,平安清明的目标顺利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