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助力疫情防控 开启远程教育培训新篇章—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举办广西退役军人视频培训系统捐赠仪式

2020-04-03 17:53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捐赠现场


4月3日,自治区退役军人厅举行广西退役军人视频培训系统捐赠仪式,由自治区退役军人培训中心作为受捐赠主体,接收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浙江华创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视频会议设备,用于广西退役军人视频培训系统的建设。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仇祖和,广西大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朝斌出席仪式并讲话。  


 仇祖和出席仪式并讲话


仇祖和指出,自治区退役军人培训中心正式接收由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视频会议设备,标志着我区退役军人视频培训系统建设的正式启动,也标志着我区退役军人系统互联网音视频传输体系从无到有的突破。这得益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对我区退役军人培训工作慷慨无私的支持。他表示,大华品牌是我国监控和音视频传输行业的领先品牌,在全球范围内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华仍顶住业绩压力,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将优质的产品、过硬的技术输送到我国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充分体现了浙江大华是有担当的民族企业。

仇祖和强调,广西退役军人视频培训系统的建设是对我区退役军人培训事业的一种强有力的补充,填补了我区退役军人系统缺乏远程实时授课手段的空白,使我区退役军人和广大干部职工在本地就能获得更好的实时教育培训,更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减少集中培训、降低传染风险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韦朝斌出席仪式并讲话


韦朝斌对自治区退役军人厅给予大华品牌的高度评价表示感谢,对我区退役军人系统给予大华品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激;表示将紧跟广西退役军人事业发展步伐,积极主动参与到我区退役军人信息化建设发展过程中,不断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好的技术,助力广西退役军人事业发展。

随后,在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和广西大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领导的见证下,自治区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和浙江华创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捐赠协议。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政策法规处、移交安置处、就业创业处,自治区退役军人信息数据中心、培训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广西大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了捐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