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全区退役军人系统首期“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大讲堂”开讲

2020-04-17 17:57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厅     作者:陈金泉

为深入推进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全员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拓宽知识面,搭建交流思想、展示才华的平台,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4月17日,全区退役军人系统首期“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大讲堂”开讲。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周长青指出,“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大讲堂”活动是在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厅党组下决心面向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开设的培训班,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巡视整改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开展退役军人系统网络大培训的具体措施;还是搭建推进我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同志们进一步交流思想、拓宽视野、增强本领、展示才华的重要平台;更是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继续奋力推进全区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路径。



大讲堂主会场


周长青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提高对理论政策学习重要性的认识,着力解决好学习不系统不深入的问题,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大胆把理论学习的“心动”转换为实际“行动”,把学习的理论成果真正转化为工作的实践成果。

“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大讲堂”活动本着“以人为本、按需施教、注重实效”的原则,每月举办2期,采取干部职工人人讲、邀请专家专题讲的方式现场授课,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整体素质为根本,以打造讲政治、爱学习、敢开拓、肯奉献、重团结的队伍为目标,通过学习交流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引导干部学理论、用政策、促发展,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营造终身学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使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境界有提高、工作作风有转变、履职能力有提升、综合素质有改善,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本期“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大讲堂”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部分厅机关、直属单位处级干部在主会场听课,各市、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部分同志通过视频网络系统听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