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召开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专班会议

2020-04-20 11:15     来源:移交安置处     作者:王鹤翔

4月17日,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召开了自治区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专班会议,会议主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对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有关通知要求和自治区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要求,研究部署我区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推进工作。自治区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工作专班组长、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仇祖和主持会议。



会上,仇祖和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通知精神,通报了我区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情况。专班成员单位领导根据单位职能做了发言,就如何做好下一步保险接续推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长青指出,《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意见》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部署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后,第一个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名义出台的退役军人政策性文件,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

周长青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认真落实《自治区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推进方案》,完善相关措施,加快各环节流程实施,进一步推动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加快实施,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使退役士兵能够及时享受相关待遇,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优待。



自治区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专班成员;各专班成员单位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