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孙大伟副书记到自治区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

2020-04-29 11:28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厅     作者:刘德安

4月27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大伟一行到自治区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双拥办调研。实地查看了退役军人信访接待大厅和正在施工改造的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服务大厅,走访了自治区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双拥办,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和拥军支前处、移交安置处、就业创业处,了解双拥创建和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有关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自治区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自治区双拥办主任周长青向孙大伟副书记汇报了自治区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振华、仇祖和、冯志参加座谈。

孙大伟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自治区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自治区双拥办的工作成效,对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就业安置、优抚褒扬、发挥行业系统优势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对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命名管理办法组织好全区的考评推荐工作;二是要严把标准,结合广西双拥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考评标准;三是要提升质量,以创城工作为抓手全面提升全区双拥工作水平。

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蓝晓陪同调研。



孙大伟副书记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孙大伟副书记听取汇报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