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军安中心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2020-05-08 15:34     来源:军安中心     作者:黄光曦

“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日。从入党那天起,党员的政治生命随之开始。5月6日上午,自治区军安中心举行仪式,为潘景红、黄鸿强两位党员过“政治生日”,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来到会场,向两位党员同志赠送书籍和生日贺卡并与军安中心的同志们座谈。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与军安中心同志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向两位党员同志赠送书籍


仪式上,潘景红、黄鸿强两位党员分享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都感到激动而光荣。周长青和军安中心全体党员庄严地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严肃的氛围中,党员们重新受到洗礼,强化了党员政治身份认同。


潘景红分享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


黄鸿强分享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与军安中心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周长青与军安中心的干部职工座谈,强调政治生命对党员来说是很有意义,一个人有没有精神和意志,在工作、生活中的体现是完全不一样的。军队离退休干部为中国革命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立下了功勋,我们为他们服务是光荣的,只有树立了这样的思想,才能把工作做好,才能在工作中干出亮点。自治区军安中心自成立之日起,为全区军队离退休干部做了大量工作,是很有成效的,大家要好好总结。周长青希望军安中心的干部职工珍惜岗位,自我加压,开拓奋进,追求向上向真向美向善的精气神,树立正确的信仰信念,用情用心用力为军休干部做好服务。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与军安中心的干部职工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