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冯志副厅长到自治区退役军人康复中心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2020-05-22 13:15     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方涛

 5月20日下午,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暨巡视整改工作第四督查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志带队到自治区退役军人康复中心党支部检查指导党建工作暨巡视整改工作督促检查。

在党建工作暨巡视整改工作督促检查座谈会上,冯志副厅长听取了康复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和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工作台账,肯定了前一阶段康复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及巡视整改取得的阶段性进展,指导康复中心党支部查找和分析了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冯志副厅长指出,自治区退役军人康复中心要以党建为统领,抓好业务工作,要通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下的共同努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实现职能、人员和感情大融合。

冯志副厅长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康复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组织力战斗力提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党建、巡视整改工作力度,加强党员建设,提高党员的战斗力、凝聚力。二是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业务等其他各项工作,在做好安全防控的情况下做好康复疗养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三是加强舆论宣传工作,要在康复疗养的过程中向疗养对象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引导他们感恩党、感恩社会。四是要继续加大队伍建设的工作力度,引导干部职工聚焦主责主业,提高干部职工精神面貌。要继续强化建章立制,以制度管人、制度管事、制度管财。

座谈会结束后,冯志副厅长与部分党员干部开展了“一对一”谈心谈话,了解党员干部的工作状态和思想状况,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激发干劲、推动工作,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冯志副厅长听取党建工作汇报


召开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