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开展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风廉政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2020-05-29 17:14     来源:人事处     作者:何建波



2020年5月28日下午,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风廉政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在南宁开展。警示教育主要组织观看了中纪委制作的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参加活动并讲话。


周长青参加活动并讲话


周长青指出,结合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退役军人事务研讨班,开展党风廉政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彰显了厅党组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强化党性、法纪、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于律己、防微杜渐,永葆公仆本色,永葆清风正气,用廉政勤政为全区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现代化和全区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周长青强调,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方向,要不断加强党性锤炼,树立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坚决不越底线红线,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戒,保持行稳致远的发展态势,要积极参与监督、接受监督,维护健康的监督环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勇于斗争的奋进姿态,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不断把全区退役军人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观看警示教育片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全体厅领导、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厅直属领导班子成员,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共95人参加了警示教育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