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全区军休机构领导干部及骨干工作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北海开班

2020-06-16 17:03     来源:军安中心     作者:黄光曦

为进一步提高军休服务管理队伍的综合能力素质,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军休服务管理工作,6月8日至12日,由自治区军安中心组织的2020年全区军休机构领导干部及骨干工作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北海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区各市军休服务管理机构的近70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仇祖和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他要求全区军休机构党员干部,特别是参加培训的同志要着眼当前我区军休管理工作特点,围绕明确形势任务、把握职能定位、创新发展理念、健全工作格局、破解矛盾问题、加强系统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学习,更加自觉地将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放到退役军人工作的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成效地做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从而推动我区军休工作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党委党校教授、政府参事,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文电处以及退役军人厅业务处室的领导,为参训学员开设了全国“两会”精神、国际形势、公文写作、业务知识等课程,还安排了外出教学活动,到北海军休所进行学习交流。丰富的课程使参训学员增长了见闻,开拓了视野,交流了经验,获得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