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0-06-18 11:49     来源:军培中心     作者:王秀艳 蓝陆瑶

6月16日,广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管理工作推进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副厅长冯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志指出,今年以来,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理念,紧贴就业创业需求,科学谋划、务实推动、积极创新,狠抓就业创业质量,全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呈现出积极向上的发展势头。他强调,我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整体工作基础还相对薄弱,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与退役军人多元化、个性化就业的需求仍有差距。全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要围绕“六稳”六保”目标,高标准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体系建设;要加强顶层设计,高起点推进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要搞好服务保障,高质量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推进会现场


会上,广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网技术人员就网站地市板块中的培训功能及使用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练。会议还以“围绕创新理念,突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培训管理工作”为主题开展座谈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共同探讨我区退役军人培训工作经验做法、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改进措施。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有关业务处,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军培中心以及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