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全区军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桂林兴安举行

2020-06-23 09:35     来源:军休服务管理处     作者:汪君

6月16日上午,全区军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桂林兴安县开班,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仇祖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


仇祖和指出,军休干部党支部是党组织同军休干部之间的桥梁纽带,在教育引导、团结凝聚军休老同志的过程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全区各级军休系统始终把加强军休干部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军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整体推进、成效明显。在助力脱贫攻坚、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公益活动等方面为社会作出突出贡献,特别是在今年抗击疫情期间,全区军休干部积极参加一系列助力抗疫、为疫区献爱心等活动,为疫区捐款132.89万元,捐款达1万元的个人有18人,充分展现了广西军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军不离志的军休风采。

仇祖和强调,加强军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对于继承、发扬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保证军休干部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落实军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维护军休干部的合法权益,引导军休干部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具有重要意义。在提升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中,要把加强军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放在首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军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政治功能,推动军休干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军休干部为奉献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仇祖和参加缅怀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活动


此次培训是自治区退役军人厅挂牌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全区军休干部支部书记培训班,来自全区军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约70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