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粽”是情深 相伴端午

2020-06-24 16:00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作者:胡艺译 吕伟恒 刘巧艺

6月23日,自治区退役军人厅组织15名党员志愿者到南宁市兴宁区民生街道办北宁社区,参加该社区组织的民族之家“粽是情深,相伴端午”活动。

大家通过包粽子、进行趣味有奖问答等,进一步了解端午节传统文化,增进邻里感情,促进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党员志愿者将煮熟的粽子送给社区辖区内派出所民警、养老院的老人和困难群众家庭,对他们进行慰问,给他们送上佳节祝福和美好祝愿,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小小的粽子凝聚起大大的爱心,传递着沉甸甸的温暖,粽叶飘香溢满真情。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到社区参加志愿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堂精彩的民族文化课,让自己坚定了文化自信,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践行群众路线,与各个民族团结友好相处,为今后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岗位职责、服务好全区广大退役军人坚定信念、打牢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