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2020-07-01 19:20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加快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7月1日,自治区退役军人厅组织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张贴宣传海报


垃圾分类视频


活动通过发布倡议书、张贴海报、播放视频、悬挂横幅等方式,向全厅干部职工宣传节能减排常识,倡导全体干部职工践行垃圾分类、绿色出行、绿色办公和减少水资源浪费等,有效提升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意识,建立适度简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工作方式,积极从个人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真正成为“低碳生活”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以实际行动支持节约型机关创建,为节约型机关创建营造良好氛围,并带动全社会自觉深入、持久参与节能低碳行动。


悬挂宣传横幅


摆放宣传板报


据了解,今年是我国第30个全国节能减排宣传周。今年的全国节能减排宣传周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意在号召每个人参与到保护环境、节约能源的实际行动中来。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刻意识到节能减排的重要性营造全厅上下保护生态环境、节约能源资源、崇尚节俭节约、提升效能效益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