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2020-07-02 19:23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作者:陈金泉 刘德安


6月30日至7月2日,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在南宁举办。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振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厅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彭石山主持开班仪式并作总结讲话。


李振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李振华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对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有计划地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切实提高“办文办会办事”的能力和水平,有效发挥以文辅政的作用,为服务保障好全区广大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参战民兵奠定坚实的基础。

李振华强调,全系统各级办公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军人精神,锤炼军人品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工作热情,为全区100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学习和培养良好习惯,全面提高业务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吸取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精华,严以修身养性,严以培塑精神。注重培养诚实守信、严谨务实、执行坚决、落实到位、不怕吃亏、甘于付出、理解他人、与人为善和沟通协作的习惯。要“干”字当头,以退役军人的事业为重,把工作作为第一责任,坚持初始即严、一严到底,说了就算、定了就办,培塑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不穿军装的军人”的良好作风形象。要珍惜培训机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保密要求,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相互交流,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和能力,为推进新时代广西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彭石山作总结讲话


此次培训班规格高、规模大,内容丰富,特别邀请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自治区党委政研室(改革办)、自治区党委党校、广西日报、自治区国家保密局等单位的学者领导和专家教授,现场讲授公文处理、文稿写作、新闻宣传、政务信息编报、机要保密等课程,获得参训学员普遍认可和一致好评。


参训学员认真听课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机关、驻厅纪检监察组处级以下干部职工,厅驻邕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厅各直属单位办公室(综合科)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各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