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召开绩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暨厅绩效工作半年总结会议

2020-07-10 17:54     来源:人事处

2020年7月8日上午,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召开绩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暨绩效工作半年总结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厅绩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长青参加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绩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振华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仇祖和,厅绩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度自治区直属机关绩效考评创新争优考核细则〉的通知》,审议通过了《广西壮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绩效考评工作管理办法》,听取了上半年厅综合绩效考评工作情况和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平安广西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等4个专项工作绩效考评工作情况汇报,总结了上半年绩效工作成效,检视了存在问题,对下半年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

周长青指出,上半年以来,全厅上下紧紧围绕“综合绩效坐二望一、四个专项绩效消灭三等奖”的总体目标,充分发挥绩效考评“指挥棒”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奋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有力推进全厅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厅绩效工作组织体系、制度体系、运行体系、落实体系进一步建立健全,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提前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通过审核的人员社会保险接续补缴率达到100%;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截至6月10日,全区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单设率从30%提升至100%,到位率达84.7%;疫情期间,清明祭扫全程安全平稳,祭扫创新工作得到中央主流媒体宣传报道;政务信息、规划财务、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军休服务管理、优抚、双拥、机关党建等各项工作亮点纷呈,计划上半年完成的3项关键核心工作、4项重点工作和财务专项考评指标,全部如期完成,为全厅年度绩效目标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周长青强调,下半年绩效工作要聚焦中心、突出重点,高标准完成年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4个专项工作的大事要事;要紧盯短板、瞄准弱项,强化绩效考评工作的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加强绩效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充分发挥绩效考评“指挥棒”“助推器”“晴雨表”“风向标”作用,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创优争先的热情,全力推进全区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现代化和全区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全厅年度绩效考评既定目标任务,努力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