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肖祥华深入定点扶贫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7-15 18:12     来源:军休服务管理处     作者:莫超凡

7月9日,自治区退役军人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肖祥华来到定点扶贫村桂平市下湾镇龙岭村和下湾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肖祥华分别来到龙岭村龙塘屯贫困户冼莲珍家和下湾村龙滩屯贫困户李万泽家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在贫困户家中,肖祥华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家里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指导和扶贫工作队员具体帮扶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努力摆脱贫困落后的面貌,如期实现脱贫。肖祥华还深入龙岭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蛋鸭养殖场了解蛋鸭养殖情况,到下湾村查看1至4队屯级道路修建项目的筹建情况。

肖祥华还与我厅派驻的两名驻村第一书记刘正和唐昕进行了座谈,肖祥华认真听取了两位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汇报,对他们的驻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两位第一书记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完成好各项脱贫攻坚任务。要强化廉政建设,特别是在项目建设、资金使用上,要走好程序,做好监督,资金使用要明明白白,不仅要让村干部明白,也要让老百姓明白,要经得起检验。要遵守党的群众纪律,下湾村在修建屯级道路的前期准备工作上,既做好了群众的思想工作,对贫困户缺少劳力的困难,工作队亲自动手帮助解决,有力地推动了工作的开展。要树立好退役军人部门的良好形象,现在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越是这种时候,就越要立得稳、挺得住。要正确处理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充分做好攻坚克难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肖祥华(左)走访慰问龙岭村龙塘屯贫困户冼莲珍


肖祥华查看下湾村屯级道路修建项目准备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