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全区军休干部接收安置业务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2020-07-24 18:23     来源:军休服务管理处     作者:汪君

7月23日至24日,2020年全区军休干部接收安置业务培训班在南宁举办。这是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成立以来,首次专门针对全区军休干部接收安置业务进行的培训。



培训班围绕军休干部移交安置政策、安置去向和住房保障方式审定、交接程序等内容,采取经验交流、辅导授课、业务研讨等方式,组织军地业务工作人员进行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军休干部收安置工作人员的政策素养和业务能力。



培训期间,召开了全区军休干部接收安置工作军地交流研讨会,对军休干部移交安置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进行了研究讨论,军地双方现场解答了有关问题。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做好军休干部接收安置工作的认识,增进了兄弟单位和军地之间的沟通交流,解决了实际工作中一些疑难困惑,有效推动了全区军休干部接收安置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设区市和部分县级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军休干部接收安置的工作人员,驻桂部队、广西军区和武警广西总队负责军休干部(士官)移交安置的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