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2020-07-31 20:33     来源:人事处

7月31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厅机关和直属单位退役军人代表召开座谈会,共话军旅故事,齐叙军营情怀,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振华,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处处长胡汉斌出席座谈会。


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长青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振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长青代表厅党组向全厅退役军人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同时给大家送上节日慰问金。5名退役军人代表围绕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各位参加座谈会代表畅所欲言,回望军旅忆往昔,结合工作谈感受,同时也对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氛围活跃而融洽。


座谈会现场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长青围绕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多维度阐述了成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和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全厅退役军人要从保持本色、转变角色、共织春色三个方面继续保持军队优良传统,珍惜军人荣誉,不忘初心,主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为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共37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