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建行杯"2020广西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在南宁开赛

2020-08-08 11:30     来源:军培中心     作者:蓝陆瑶

8月7日,“建行杯”2020广西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在广西退役军人培训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开赛现场


据了解,按照赛制,本次大赛复赛环节分为行业赛和专项赛两个专场。比赛采取8分钟项目路演+5分钟评委问答+1分钟评委打分的形式。其中,在大赛路演环节,参赛选手在8分钟内,通过演示PPT及现场演讲,详细介绍企业的核心业务、公司团队、产品生产经营模式、发展规划等内容,大赛专家评委会结合项目的技术和产品的创新性、可行性,发展现状和前景,项目团队以及社会价值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分,并提供创业指导。

经过各市初赛遴选或推荐,全区共有86家退役军人企业(团队)晋级复赛,参赛项目涉及现代农业、电子商务、新兴产业、精准扶贫等多个行业或领域。8月7日当天参加专项赛的22个项目团队率先角逐决赛名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