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专题讲座

2020-09-11 17:22     来源:自治区退役军人厅

9月9日上午,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第七期“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大讲堂”,邀请自治区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翚永红同志为主讲嘉宾,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专题辅导讲座。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邕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自治区军队离退休干部安置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退役军人信息数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厅机关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视频培训系统设分会场参加培训。


大讲堂现场


翚永红作专题辅导


翚永红同志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及其专项工作考评要求,从民族团结创建的内容和形式、广西民族团结创建的做法和案例、做好广西创建工作的体会、民族团结进步绩效考评工作要求等4个方面进行了权威、细致的讲解。与会人员普遍认为,此次专题辅导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和针对性,对推动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深度融合,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