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全区军供系统机动化保障能力暨烹饪技能竞赛活动在百色成功举办

2020-09-15 15:33     来源:优抚和拥军支前处

近日,全区军供系统机动化保障能力暨烹饪技能竞赛活动在武警百色支队某营区内成功举办。全区14个军供站派出代表队参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百色军供站、崇左军供站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百色、崇左军供站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这是广西连续第10年举办军供系统烹饪技能竞赛。此次竞赛活动着眼新时代军供保障职能任务拓展、保障模式多元的新特点、新变化、新要求,采取在室外场地运用部队野战给养器材单元定时定量烹饪的方式,全面检验全区军供饮食烹饪技能和机动化保障能力。希望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交流探讨军供保障经验和保障新方法,有效提升全区军供系统工作水平和机动化保障能力、强化拥军支前服务部队的能力


参赛队员使用野战器材给养单元进行比赛


裁判组为参赛队员现场打分


为进一步丰富竞赛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举办方还依托百色红色革命历史和武警部队资源,组织参赛队员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和观摩武警军事训练成果展以及观摩百色军供站军供文化建设等活动。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志,百色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联成出席竞赛活动开幕式并致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