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严红娟到贵港市调研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

2020-09-22 18:08     来源:服务中心

为做好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9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兼)严红娟到贵港市调研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并深入扶贫点桂平市下湾镇下湾村入户走访结对帮扶对象。


严红娟调研指导桂平市金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运行


严红娟先后深入桂平市下湾镇、金田镇、江口镇等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实地了解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推进情况。调研中,严红娟要求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要以“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对标对表“五有”和“全覆盖”要求,确保机构建设落实落细、服务功能发挥见效。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退役军人系统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现场推进会精神,对照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标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创建任务高质高效完成。各级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要聚焦主责主业,严格履职尽责,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同时做好日常资料收集整理,及时总结提炼工作经验亮点,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崇军拥军氛围。

严红娟走访慰问贫困户李君阳

调研期间,严红娟入户走访慰问了桂平市下湾镇下湾村结对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实现脱贫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力更生,努力早日实现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